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彦科技与中国金茂绿建合作 共同打造数字化城市

    博彦科技与中国金茂绿建公司日前宣布全面展开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共同打造数字化城市,加大加深双方在技术,产品,行业,销售等领域多方面合作。

    IP经济
    IP经济

    博彦科技是一家面向全球的产品、IT咨询、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为科技、互联网、金融、能源、制造、医疗、政府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与微软、IBM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近几年,公司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投入了大量资金、人力和资源。

    博彦科技智享产品包括其中的智慧楼宇就是公司的创新成果之一。博彦科技智慧楼宇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在实现设备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将楼宇的设备监控与用户数据分析结合,提供高效、安全、智能的数字化运营平台,助力城市运营商华丽转型。

    金茂绿建作为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地产科技综合服务商,致力于用绿色科技打造美好生活,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节能环保、个性智慧的建筑科技服务,秉承客户导向、科技引领、创业创新、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提升城市能源使用效率,不断优化升级城市供能方案,真正践行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截至目前,金茂绿建已运营交付和即将交付共36个科技住宅项目,能源运维总面积约624万平方米,申请国家专利67个。

    未来,博彦科技将充分利用自身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方面的优势,与金茂绿建在城市能源和建筑科技领域携手并进。金茂绿建自身在地产科技的产品,品牌方面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与此同时博彦科技是全球知名IT服务商的身份,在全球具有广泛的销售渠道布局,凭借双方优势,将共同在商务层面快速推进智慧楼宇相关产业的发展。

    博彦科技与金茂绿建将本着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原则,继续联手深耕智慧楼宇产业,共同打造数字化城市,促进智慧楼宇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