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发26个月工资 企业单位和退休老师补发工资

    最近企业单位和退休老师补发工资的事情被传得很厉害,有报道称他们这类人将补发26个月工资,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这类人真的补发那么多工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2018年年底,国家财政部发布了一条通知—《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的通知》。在该通知中,明确指出:应优先考虑调整工资等增支因素!2019年均衡性转移支付13350.2亿元资金,分配给内蒙古、河南、四川、湖南、广西、山东等26个省份。根据政策,各地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已经开展了工资调整的申报批审工作,人均增加300元/月,并且将持续补发6个月!

    一、公务员调整

    职务工资标准由585-7835元提高到640元-9280元,其他各级别工资档次标准也会依次提高,这对于本就想考公务员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化剂,公务员待遇只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规范,怎么看都很吸引人。

    二、事业单位调整

    事业单位按照岗位可划分工人岗、技术岗以及管理岗。先说工人岗,按照规定由现行每月1360-2010元提高到1480-2250元,管理人员由1390-4770提高到1510-5910元,总而言之,都要调整的!

    以上就是补发工资的全部内容,但是补发26个月工资是传言来的,最多就只是补发6个月工资,网友们也不要在网络上乱传了。其实现在教师工资和企业单位工资并不是很高,他们这类人对社会付出十分大,所以应当给他们提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