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逮捕孟晚舟加拿大叫屈了 加拿大终于承认美国打击华为

    加拿大叫屈了,怎么回事呢?原来,逮捕孟晚舟,都以为是加拿大的阴谋。可是,现在加拿大终于承认是美国所为。孟晚舟是华为的cfo,是任正非的女儿,是世界五百强公司的领导,美国逮捕孟晚舟,究竟有什么阴谋呢?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在逮捕孟晚舟之时,很多人都怒喷加拿大,称这是一个不友好的国家,做出可耻行为。可是,逮捕孟晚舟加拿大叫屈了,称不是自己决定的。之后,加拿大终于承认是美国指使的,自己只是充当帮凶的角色。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大家如果有关注孟晚舟最新进展的话,就知道美国在此事扮演着主导的角色。逮捕孟晚舟,其实就是美国指使加拿大的。之后,美国提出引渡申请,目的就是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手中有这只王牌要挟中国和华为。说到底,美国就是故意打击华为,所以才设下这个阴谋。

    据CNBC最新消息,加拿大司法部宣布,加拿大政府决定允许美国引渡华为首席财务长孟晚舟的程序继续进行。这可能是一个漫长而又发人深省的法律程序的第一步。孟晚舟将在加拿大举行引渡听证会,期间证据将被公开记录在案。消息称,在5月份,将会举行引渡孟晚舟听证会。

    美国为何要引渡孟晚舟,无非就是想威胁中国和华为。孟晚舟一旦引渡到美国,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对于中国和华为都是不利的。不过,美国和加拿大以莫须有罪名来逮捕孟晚舟,最终阴谋也会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