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凯迪2018年业绩快报 净利润约亏损42亿元

    *ST凯迪4月15日午间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披露显示,其营业总收入约为24亿元,同比下降53.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亏损42.2亿元,同比下降20.89%。

    ST公司
    ST公司

    *ST凯迪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因中期票据兑付违约,信用评级迅速下调,融资通道全部关闭,此后逐渐出现大规模债务违约情形,爆发债务危机;因流动性资金不足,公司旗下电厂大面积停产,盈利能力受到影响。

    *ST凯迪公告还称,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等指标均大幅下降系因上述债务危机爆发,公司旗下电厂大面积停产,导致发电量及收入大幅下降,且大规模债务违约导致财务费用上涨,承建项目完工结算产生结算差异计入公司主营业务成本,部分处于开发建设阶段的在建生物质电厂项目受制于资金压力无法继续推进施工建设计划,后续建设情况存在不确定性,产生较大金额的资产减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