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暴涨 19年养老金上调方案已定

    最近,网上关于养老金的话题非常火热,而关于养老金的调整,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相信大家知道,退休后领取养老金,就必须要满足条件才能领取。那么,2019养老金暴涨多少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19养老金暴涨迎来了第15年上涨,涨幅为5%。由此可见,养老金的上调并不是盲目地上调,而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关于2019年养老金上涨方案,相信很多人都听说了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根据今年出台的2019年统一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就详细说明了,涨幅为5%左右,预计有1.18亿退休人员能直接受益。

    今年也是自2005年以来养老金的15连涨,调整方案自然也是沿用去年的来,总体方向是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以及适当倾斜相结合。当然各地区会有一点点区别,不过个企业以及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调整办法基本一致。据悉,2018年平均养老金增加了143元左右,不出意外,2019年将增加1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