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豪车多少辆 马云售价超千万的座驾迈巴赫曝光

    作为当今我国作为成功的商人之一,阿里巴巴集团在马云的带领下可谓是乘风破产,创造了无数个奇迹,马云本人目前的身价也已经超过2000亿。而关于马云的豪车有多少辆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日前,马云售价超千万的座驾迈巴赫曝光了,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马云的豪车曝光
    马云的豪车曝光

    1995年的时候马云还在骑行自行车,视频截图1995马云视频有人偷井盖很多人看到不闻不问唯有马云一声吼,这也是他第一次上镜头。后来换成了黑色宝马,该车是2001年宝马推出的第四代7系中顶配760。后来购买了迈巴赫,以阿里巴巴的名义购买,平时马云乘坐,这台迈巴赫62S,当时市价1070万,6.0T的排量。全长接近6.2米(迈巴赫62就是尺寸6米2起名的)。可能您会奇怪,这辆车为什么要挂黄牌?按照当时的相关规定,如果车辆尺寸超过六米,就算是大客车了需要申请黄牌。

    那么,马云的这台迈巴赫62S到底好在哪呢?迈巴赫作为顶级豪华品牌,以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有三款,分别是迈巴赫57、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S,售价在538万到1298万人民币之间。迈巴赫价格最低的车型是迈巴赫57,不过也高达538万,这比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起步价还要高出100多万。不仅如此,迈巴赫62S也拥有着经典造型而且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车内饰由手工完成,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也让乘客感到贵宾级待遇,最最重要的是除了精密的车身之外,迈巴赫有着10个安全气囊,来增加对乘客的安全保护,可以说安全系数十分高。

    即便迈巴赫系列轿车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全面停产了,但是其旗下的迈巴赫62S以高昂的价格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据悉,目前在我国拥有迈巴赫62S的人还没有超过30个,这也从另一方面看出这款车尊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