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能买的房子 这四种房子最容易贬值

    消费者对买房一点也不能儿戏,买房也是很讲究的,不是说想买就去买,买到不好的房子会影响到其本身的价值,最好就是能够买到可以升值的房子,买到贬值的房子是最忌讳的。什么房子会贬值?给各位说一下千万不能买的房子。一起看看。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可以说是一门投资生意,买房有升值空间的房子固然是最好的,一旦买到完全没有升值空间的房子,不但会影响到房子升值,还会影响到房子贬值。买房真的要三思而后行,更加要谨慎才行,千万不能买的房子有哪些?

    贬值类型一

    自己选买房位置,如果不是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贬值类型二

    这样的十字路口如果做楼还可以,如果盖楼盖的好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盖成了死角,除非炸掉这个楼。有些楼盖了以后销售好,因此有这方面的体会。但如果是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气管的病,脑中风都有可能。

    贬值类型三

    电视塔的发射功率很强,有些发射功率小一些还可以,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有好多电塔,它的电磁波会造成人的免疫机能下降,引起白血病,精神分裂症,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种癌症。离电塔多少米还好呢,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来说要好一些。

    贬值类型四

    玻璃幕墙会产生光煞形成污染对人的身体不利,大楼能不能做玻璃装饰,现在已经有好多楼将外观玻璃幕墙装饰改掉了,长时间的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容易得的病第一是青光眼,眼睛胀痛;白内障、慢性结膜炎、角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