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棚改名单 19年棚改最新消息公布了

    现在各种政策补贴越来越多,而最近,关于2019棚改名单也十分受农民关注,毕竟棚改也是对农民生活的一种补助,自然受到广泛的关注了。根据2019棚改最新消息来看,据说2019棚改名单公布了是真的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棚改最新消息
    棚改最新消息

    棚改最新消息

    1、第六条城市棚改补助资金实行多改造多补助、不改造不补助的分配政策。2、第七条城市棚改补助资金按照各地区城市棚户区改造的征收(收购)面积、征收(收购)户数等两项因素以及相应权重,并结合财政困难程度进行分配。

    征收(收购)面积、征收(收购)户数两项因素权重分别为30%、70%,根据城市棚户区改造情况,财政部可以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适时调整两项因素权重。

    征收(收购)面积和户数,以征收(收购)人与被征收(收购)人签订的征收补偿(收购)协议或者市、县级人民政府作出的征收补偿决定为依据。征收(收购)面积包括住房和非住房建筑面积。

    征收(收购)户数包括实物安置住房户数(原地安置和异地安置)和货币补偿户数,均为永久安置住房户数,不包括临时安置住房户数。财政困难程度参照财政部均衡性转移支付测算的财政困难程度系数确定,作为中央财政分配城市棚改补助资金的调节系数。

    其实网传2019棚改名单出炉并不是很真实,毕竟棚改是一个非常大的项目,名单也不会随便泄露出来。不过,现在棚改政策已经越来越完善了,相信未来棚改会全面覆盖整个中国。以上就是最新棚改补偿方案,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