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最新发声 京东成功背后的秘诀是拼出来的

    或许没有经历过创业的艰辛,根本不懂事当一个老板的难处,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他们风光的一面,其实他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的才换来今天的成功。我们所看到的刘强东最多的就是他的丑闻,但是他能够建立起京东,也是他一步一个脚印拼出来的。刘强东最新发声,他到底说了什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都纷纷赞同他的看法。

    刘强东发声说了什么
    刘强东发声说了什么

    一家上市公司养活了几十万人,养的并不仅仅全部都是人才,他们其中也会有闲人,所以公司就要大力整顿这一部分。为此刘强东从今年开始,对京东进行了大整顿,那些闲人都一一被清理干净,从高管开始进行清理,之后轮到总监,最后才是普通员工,所以京东公司内部人员都纷纷担忧自己会被裁掉。

    刘强东发声要对京东开始扫除不必要的人员,就因为京东这几年来没有实施淘汰制度,所以到时公司人员急剧膨胀起来,真正干活的人没有几个,而不干活的人却随便一抓一大把,想要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那么只能清理干净这么部分才行。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想要跟刘强东混日子的才是真正的兄弟关系,一起承担所有的责任和压力,一起享受成功的果实,所以要对这部分负责人。而剩下的那一部分人不需要对他们负责,毕竟没有这个责任去养活他们,为此混日子的时代即将终结了。

    以前刘强东成立京东的时候,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在外面拼出来的,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以上,睡觉只能在两个小时左右,在睡觉前都要调好闹钟,两个小时候闹铃就会响起来,这就是提醒自己还没成功,一定要去拼,所以刘强东的成功也是这样拼出来的。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是他拼出来的风光,刘强东终于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