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突然宣布大消息 这样“打脸”美国实在太解气了

    对于华为5G,大家看好吗?无疑,华为现在就是5G的领导者。最近,华为突然宣布大消息,就是关于5G建设取得的成绩。这个成绩,让美国非常丢脸,让美国的盟友感到担忧。那么,华为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呢?它是如何打脸美国呢?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众所周知,华为在5G领域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这让西方国家感到危机重重,所以美国就号召众多国家抵制华为5G技术,处处刁难华为,让华为不能顺利发展,还称华为存在安全问题,致使澳大利亚等国家下令将华为网络彻底赶出国门,但这并没有击垮华为,反而越挫越勇。

    而一些国家却保持头脑清醒,与华为签下订单,泰国表示因为华为比较便宜,选择了华为的5G服务,马拉西亚业余华为签署了订单,加速5G的发展,另外还有菲律宾也选择与华为合作,推动5G网络。而“五眼联盟”中的英国和新西兰也纷纷选择与华为签单,就这样华为占据了全球近一半的5G订单。

    就在近日,华为宣布了一个大消息,称到目前为止,华为有4万多个5G基站发往全球各地,因为他们如果抵制华为的5G技术,将会导致他们国家经济的严重损失,并且如果自己研制5G技术将会使他们国家的网络技术往后延迟2年之久,会对经济造成更加严重的损失,所以这次华为“打脸”美国,美国的如意算盘一场空。

    5G网络即将商用,如果尽快与华为合作,那么就能快一步使用5G网络,这对于促进一国经济有非常大的积极作用。美国抵制华为5G,这是愚蠢之举,最终只会让自己国家在5G方面落后,也拖累了经济。无疑,再这样抵制下去,美国以及它的盟友只会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