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事业单位涨工资已定 这三类岗位“最受益”

    最近,网上关于事业单位涨工资的消息非常多,有消息称,事业单位将补发6个月工资,甚至还有消息称,补发工资17个月,到底谁真谁假呢?日前,据报道,事业单位涨工资已定,而且这次的补贴力度,相当之大,公务员、事业单位均可享受。

    工资调整已定
    工资调整已定

    2018年年底,国家财政部发布了一条通知——《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的通知》。在该通知中,明确指出:应优先考虑调整工资等增支因素!2019年均衡性转移支付13350.2亿元资金,分配给内蒙古、河南、四川、湖南、广西、山东等26个省份。

    教师

    高校教师取消编制不假,但事业单位属性是保留了的,没有编制束缚,可能会出现两端分化,优秀有能力者薪资更长一层楼,不进步者慢慢被淘汰,还有中小学教师,编制经过改革后,会更加吃香,加上国家对于中小学教师的重视程度,这样的趋势很明朗了。

    公立医院

    跟第一类很类似,“按劳分配”将成为这两类岗位最大的特点,发展空间不言而喻,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有收获。

    技术人员

    改革前,技术人员是没什么地位的,薪资更是低的可怜,但改革后,这一局面将会被打破,有技术是最大的优势,因为单位运转就必然是离不开技术的,所以发挥你真正实力的机会来了!你能把握住吗?

    事业单位涨工资已定,这些人要加薪了!对于这些受益的人来说,甚比五一放假还让人高兴,毕竟最让人期盼的薪资调整了,而且这次补贴力度相当之大!据悉,26省已定,补发6个月工资,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非常令人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