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补缴政策2019 能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吗

    从今年开始,社保迎来最新变化,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社保费用,以后不再是社保局征收,那么今年社保的补缴又该怎么办理?社保补缴政策2019,以前社保没有缴满15年的都可以补缴,特别是即将退休的老年人,这对他们的养老问题有很大的关系。

    社保补缴最新消息
    社保补缴最新消息

    据了解到,社保新政策实施以后,很多员工的社保问题终于可以得到解决,可是有些员工即将面临退休才购买社保,根本来不及缴满15年的社保,所以要怎么做才能补缴完,2019年还可不可以一次性补缴完这15年的社保费用吗?若可以补缴等退休之后就可以享受养老福利。

    对于一次性补缴完养老保险,根据新政策出台之后,很多地方开始规定不能补缴了,但有些地方还是可以补缴的。据了解,其实还有3类人可以补缴养老保险的,就是没有参加过任何的保险或者最缴费一半就不缴的人,以及被公司开除等各种原因中断了社保,还有就是灵活就业人员,这几类人还是可以补缴完养老保险的。

    社保补缴需要什么资料
    社保补缴需要什么资料

    新政策出来之后,在45岁之前没有缴纳任何记录的人都不可以一次性补缴,所以在45岁前一定要有社保缴纳记录,如果没有就不再允许一次性补缴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几点,如果超过45岁的,那么只好说拜拜。

    社保关于到每个人的养老问题,年轻人应该要缴纳社保费用,这对以后的养老生活起到了保障。不过现在有很多人喜欢跳槽就被迫中断社保,之后就忘得一干二净不再办理社保,这给以后的养老带来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