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改口楼市暴涨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可信吗?

    不管对谁来说,房子对我们都特别重要,可以说,房子代表着安全感。然而关于房价的走势,都备受大家关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关于马云预测未来房价的消息特别多,甚至还有消息称,马云改口楼市暴涨,马云预测的房价可信吗?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此前网上消息,说马云预测未来房价如葱,然而这几天又有消息称,马云改口楼市暴涨。那么未来房价会不会暴涨呢?其实小编是不太相信的,毕竟马云不是干房地产,而且对房价的预测过于绝对与夸张,更不像马云所说的未来房价如葱。

    总体来看,截止2019年2月底,7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已经连续6个月保持下降趋势,价格环比虽然保持上涨,但涨幅收窄0.1个百分点,由0.6%降至0.5%。此外,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不断减少,由2018年年末的65个降至61个,减少了4个,房价回调的城市主要分布在沿海三四线城市。总的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势继续缩窄,当前多数城市房价趋于稳定。

    说实话,2020年我国的房价比较难下跌,原因很简单,现在的房价背后有很多潜在的东西和价值,它体现的是市场需求的变化,只要质量好,软配置给力,房价必将继续上涨!城市的人口在增加,城镇化的步伐还得加速!大量的农村人口也将会转化成城镇户口,那就还会有一大批购房需求在等着买房安家!所以,到2020年房价还是很难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