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廖杰的老婆 视觉中国董事长廖杰是加拿大国籍

    大家知道视觉中国廖杰的老婆是谁吗?最近,比较热门的事件,应该就是视觉中国版权事件了!据悉,视觉中国的董事长是廖杰,他被爆出是加拿大国籍。现在很多国人都讨厌加拿大这个国家,看来廖杰要被网友抨击了!

    加拿大币
    加拿大币

    自从视觉中国版权事件爆发之后,网友对于视觉中国管理层的事情非常关注。其中一个高层,名字叫廖杰,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网友想知道视觉中国廖杰的老婆是谁?可是,小编发现网上并没有太多廖杰妻子等家庭信息披露。

    不过,作为视觉中国的董事长,廖杰的信息就很详细。廖杰,男,1966年3月出生,加拿大国籍,硕士学历。2011年至今,历任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现任董事会主席。2014年5月9日至今任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杰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即十名一致行动人之廖道训、吴玉瑞之子,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廖杰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据悉,廖杰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虽然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但是廖杰是加拿大国籍,这一点让不少人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