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线楼市持续暴涨? 暴涨是假的三四线房价有望下跌

    中国房价高成为了事实,刚需者都在抱怨房价实在是太高了,许多刚需者在等房价下跌的时候出手买房,可房价一直居高不下。网上有消息传出三四线楼市持续暴涨?这只是对楼市一个评价,并不是真实的,现在三四线楼市在降温。

    楼市调控新政不断推出,房价虽然有所得到遏制,一二线城市房价还是有缓慢上涨的迹象。据了解,三四线城市房企开始转战二线城市,二线城市成为了新宠,所以三四线楼市持续暴涨?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反而有望下跌,刚需者适合买房的时候到了。

    三四线楼市或下跌
    三四线楼市或下跌

    房企转战二线城市,三四线楼市持续降温。近几年,随着棚改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导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了快速上涨的趋势,从几千元一平到一万元一平,房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上增长,与当地的收入相差过大。

    可是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本质不同,没有一二线大量的人口支撑,也没有大型产业对经济的支撑,高昂的房价犹如昙花一现,很快就原形毕露了。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达到近千宗,并且多数集中在京津冀和长三角区域的二线城市。而三四线城市遭到冷落,各大房企纷纷撤出,不再拿地建房,住房供应量也就相对的减少了。

    取消落户限制,三四线城市优势明显不足。近日,发改委发布的关于全面放宽或取消落户限制,这对大多数二线城市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了,这可以吸引到大量的人口到二线城市,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和购房需求。

    相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教育、医疗、就业机会、平均薪水、养老等等方面,三四线城市都略显不足,一二线城市还将是大多数人的首选,而三四线城市的优势明显不足。

    这就意味着,三四线城市或将面临人口的大量流失。对于楼市的发展,始终是需要强大的人口支撑,失去了人口红利,虚高的房价也就得不到强有力的支撑了。

    现在是在海南购房的好时机

    虽然之前我们有说到,三四线楼市有可能凉凉,但对于靠养老、度假、旅居支撑起来的海南和云南这两个城市来说,是不会按照既定路线来的,而这恰恰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一来现在人们都流行度假旅居,老了就找个环境好、气候好的城市养老,享受安安静静的老年生活,而海南和云南近几年来都在大力发展旅游业和养老服务产业,正好符合当今养老旅居模式。

    二来取消落户限制,就等于变相的降低了限购的门槛,未来会有一大波人涌入海南购房,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海南和云南这两座城市,房价有很大的几率会被拉高。想要在海南买房,不如趁着这个利好政策,抓紧时间上车,防止全款变成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