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暴利小生意 农村回收旧羽绒服很赚钱

    现在创业做生意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在城镇做生意成本实在太大了,所以不少人都回到了农村里面做小生意,其实农村暴利小生意还是很多的,比如前段时间有人就曝光,农村回收旧羽绒服很赚钱!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农村暴利生意最新消息
    农村暴利生意最新消息

    羽绒服其实没穿几次就没什么用了,毕竟不少地方低气温不会持续那么久,再过一年就有点过时了。这时处理旧羽绒服就成了不小的问题,但是也有聪明的人发现了商机。

    说出来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相信,那些高档羽绒服,店里买的价格动辄几百上千。但是一旦过时或者穿旧了之后卖给回收的人,价格低得你无法想象。前些天在村里来一个收羽绒服的,一位邻居拿了一件原价1000多的名牌羽绒服去卖。

    那个生意人最后给出的价格是一块钱,那个羽绒服打开过,里面都是上好的羽绒,而且是鸭绒的材料,非常不错。但是没想到卖出去的时候是这个价钱。很多人印象中一件原来这么贵的羽绒服,也没什么破损,卖掉的话最少也要卖个几十快钱,但是最后别人给出的价格却只有一块钱,最多的一件给了三块钱,这个邻居当时气的不行,我就是把这个羽绒扔掉,也不会拿来卖了。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他们回收这些羽绒服是用来做什么呢?我觉得应该是,把这些里面的羽绒抽出来,然后集中起来再卖。要知道你这一点点羽绒卖不值钱,但是如果他要是多的话就论斤卖,要好几百块钱一斤。这样的话,一块钱买来的东西可能就卖几十块钱,这个利润还是非常高的。如果是不给钱直接用东西来换,一件羽绒服换一个铁盆儿或者换一个碗再多的,或者给你换一个小板凳。这些小商品本身就不怎么值钱,用来换到羽绒服,然后把羽绒再卖掉也是很赚钱的。

    所以说商机是被发现的,而不是自己找上门的,在农村其实还存在很多赚钱的小窍门,只不过还没有被发现而已。其实赚钱并没有很难,只要有头脑和知道现在的客户需要什么,就很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