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宅基地新规定 宅基地赔偿标准新规定出台

    现在宅基地可以说越来越值钱了,如果在农村有宅基地的话一旦被回收将有很大一笔赔偿款。根据2019宅基地新规定来看,宅基地赔偿标准新规定出台了,一起来看看现在宅基地回收赔偿多少钱吧!

    宅基地补偿标准费用标准

    《土地管理法》第47条规定:征收土地的,按照被征收土地的原用途给予补偿。征收耕地的补偿费用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费。具体补偿标准:土地补偿费为该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六至十倍。

    宅基地回收最新消息
    宅基地回收最新消息

    1.安置费和土地补偿最多将为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30倍;2.附属物给予等价补偿;3.青苗费按照农作物种类来定价;4.土地补偿费用为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6到10倍。简单说一下农村房屋补偿标准:农村草房补偿每一平米1900元;农村砖瓦房每一平米补偿2400元;农村二层及及以上楼房每一平米补偿3300元,另外房屋附属物等给予等价的补偿;农村砖砼结构房屋每一平米补偿2800元;异地安置每户给予2万元的补偿。注意,以上补偿标准仅供大家参考,具体请以当地政府最新政策为准。

    农村宅基地一平方补偿多少钱?

    宅基地区位补偿价计算公式为:宅基地区位补偿价=(当地普通住宅指导价-房屋重置成新均价)×户均安置面积÷户均宅基地面积;注意:宅基地区位补偿价一般由区县人民政府参照一定时间、一定区域内普通商品房住宅均价、城市规划等综合实际情况来确定;拆迁中认定的宅基地面积应经合法批准、切不超控制标准。

    以上是宅基地赔偿标准和回收方面的资料,相信网友们看完之后都大概了解宅基地回收是什么情况了。其实现在宅基地回收越来越多了,因为国家对农村的发展非常的重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农村的宅基地被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