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长期不使用 未来这些银行卡将被强制注销

    银行卡相信很多网友都有,现在无论是国家银行还是商业银行都有不少,所以银行卡也越办越多,那么银行卡长期不使用会不会被注销呢?根据最新报道称未来这些银行卡将被强制注销!到底是哪些银行卡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银行卡最新消息
    银行卡最新消息

    进入2019年后,银行对“沉睡”银行卡的管理不断加码。用户的一些银行卡中不存钱、不办业务,导致大量的银行卡成为了闲置资源。为改变这个情况,近期多家银行发布公告,即从今年起,那些办了卡却没有使用过,和其他金融机构几乎没有任何交易,并且从不往里面存钱的所有卡都要被强行销户处理。

    最近一段时间内,招行发出了一个公告,即从今年起,那些办了卡却没有使用过,和其他金融机构几乎没有任何交易,并且从不往里面存钱的所有卡都要被强行销户处理。在进行这项工作的过程中,会涉及到以下种类的卡,各位农村农民朋友快看看自己手中有没有拥有这类卡。

    这些账户上没有余额且在两年内没有发生任何交易的卡被称为“沉眠卡”,招商银行将对这些“沉眠卡”进行销户处理,并且已向大家发布公告,这则公告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大家的热议。销卡行动于今年7月15日正式开始。此公告也已发布新闻,大家关注新闻后便会了解到招商银行主要进行销户的是这几类卡:

    1、卡片属于“一卡通”类型的,并且持卡人从未进行销户处理而保存了很长时间的借记卡及存折,这些都要按照规定一一进行处理。

    2、“一卡通”账户余额为零,且持卡人在两年内未进行过交易的,这类卡对于持卡人来说已无用处,拿着也是闲放着,对这类卡也要销户处理。

    3、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大力发展,人们的消费也日益便利化,出门不需要带现金就可以完成消费,而银联在线支付成为了人们最主要的支付方式。它可以在网上进行支付,大大地满足了人们对于网上消费的服务的需求,与商业银行共同完成网上交易。用户可以通过网银支付、快捷支付、认证支付、小额支付等各种支付方式来完成网上交易。

    以上就是银行卡被强制注销的最新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如果银行卡不用的话最好就是注销,不然的话如果丢失了就会被有心人士做一些违法的事情,到时候对个人影响也是十分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