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粮食补贴 今年农民种地补贴政策每亩多少钱

    为了能够保证粮食的产量,国家对种植粮食的农民开展了粮食补贴政策,因为有粮食补贴农民的生活才能得以保证。根据2019粮食补贴政策来看,今年粮补快要下来了,那么今年农民种地补贴政策每亩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如今,农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因此种粮的农民却越来越很少。不过,国家为了鼓励种粮的农民,给予了一些补贴。那么,种粮农民有什么补贴呢?今年粮补每亩多少钱?关于这个问题,农民好消息来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广东东莞地区:种植水稻每亩每造补贴250元,种植玉米(调整后不设面积条件)每亩每造补贴125元;将种植马铃薯纳入市级种粮补贴范围,种植马铃薯每亩每造补贴250元;对产量高、效益好、单造播种面积100亩以上的水稻种植大户(含专门从事水稻种植的经联社、供销社及其他类型生产经营单位),除享受各级种粮补贴政策扶持外,可申请种粮大户补贴,标准为每亩每造100元,每户每年最多补贴10万元。

    浙江省:全年稻麦复种面积达到50亩以上的规模经营主体每亩补贴100元,继续对一季旱粮种植面积50亩以上的主体每亩补贴125元,对在“三园”地间作套种同一旱粮作物50亩以上且套种面积比例达50%以上的每亩补贴60元。

    今年粮补每亩补贴的价钱是不同的,但是平均下来一亩都有上百元,是比较多的了。因为现在种植粮食的农民越来越少,最主要是种植粮食赚的钱不多,但是为了保证产量,保证农民的生活,所以才开设了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