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市传来重大信号 2019未来房市有什么新动向

    房市变化莫测,发生什么变化我们是难以预测的。房市发生变化也会随着一些政策影响国内的房市,今年两会上谈论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房地产领域了,谈论了五大关键词,预测房市传来重大信号,是上涨还是下跌的信号呢?一起看看。

    未来房市走势
    未来房市走势

    住房问题与每个老百姓密切相关,房地产的政策和市场走向也是每年两会上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券商中国记者梳理了两会期间房地产相关政策的表述,包括政府工作报告、行业主管及监管部门的官方表态,从中提炼出房地产调控政策、房地产金融政策、房地产税立法、新型城镇化、房地产市场形势等五大关键词。

    当前房地产市场已经整体降温,去年底出现部分城市对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微调,被部分人士解读为调控或松绑的信号,因此,今年的调控政策走向备受关注。在前阵子召开的两会中,关于房市传来重大信号,大家有没有了解呢?其中一点是坚持“房住不炒”,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另外一个重大信号,是房地产税法尽快推进。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也表示:“按照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现在有关方面正在研究起草房地产税法草案,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这说明什么,说明征收房产税成为了铁板钉钉的事情。

    房市传来重大信号,释放的信号对房地产有影响,房住不炒态势猛烈,还有就是房地产税法也正在加快推进,这两大信号都意味着房市有转变的可能性。所释放出的信号都是好事,这一切都是为了稳定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