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倍牛股 2019年牛市未来10倍科技股名单

    自从2015年牛市过后,历经了四年时间的熊市沪指终于又再迎来牛市了,三月份开始散户不断的入市。那么牛市里面未来10倍牛股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19年牛市未来10倍科技股名单,一起看看有哪些科技股是比较稳定的!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从2018年11月26日开启其涨停之路至今,东方通信一共发布了16次风险提示公告或者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其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也发布了8次关于东方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征询函的回复。由于市场把东方通信视为“5G概念股”进行热炒,但公司公告也不断指出,旗下业务暂时与5G无关联。

    2018年11月29日,东方通信公告称,公司市盈率水平高于行业市盈率。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公司业务与5G通讯网络建设关联性不大;公司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2017年的营业收入占比为22%,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未正式启动,具体发展进程尚未明确,该产业参与5G通信网络的建设及参与份额尚存在不确定性。

    在一波波的上涨中,东方通信也不断发出公告提示风险,甚至在2月22日再次强调公司并无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相关的营业收入,并提示公司股价涨幅过大,市值已从10月18日的47.60亿元上涨到2月21日的349.80亿元。到2月26日再次发出提示风险公告时,东方通信市值已达到423.27亿元。这时,公司的K线图已经令无数股民仰望。

    东方通信一直以来都很受网友的关注,但是在通信股里面东方通信并不是最厉害的,但确实最有潜力的,相信未来十倍牛股它也会在名单里面。炒股是一个高风险的投资,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股民,千万不要盲目追高,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