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最新落户政策 2019杭州人才落户政策放宽了!

    为吸引优秀人才落户本市,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各大城市开始了新一轮“抢人大战”。而作为目前我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几个城市,当然是当仁不让的。日前,杭州最新的落户政策出炉了!2019年杭州落户政策进一步放宽了。

    杭州人才落户政策放宽
    杭州人才落户政策放宽

    近日,杭州出台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稳企业稳增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举措的通知》提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人才在杭工作并缴纳社保的,可直接落户。据了解,此前杭州的落户政策要求,45周岁以下本科人才及35周岁以下专科人才,在杭居住满一年及以上并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会保险(不含补缴)。

    在此次最新发布的杭州人才落户条件中,去除了“年龄”和“社保缴纳年限”这两个硬性条件的限制。此外,通知还提出,对年度缴纳税收1亿元及5亿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分别给予一定的人才政策优惠,包括可享受人才落户、子女入学、购买首套住房、车牌补贴等待遇。

    一座城市的发展,空间和人口是极其重要的要素。此次区划调整,涉及到发展空间整合,新设立的钱塘新区,将成为杭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前沿阵地。落户门槛降低则对应着人口的扩容,配合新区诞生的组合拳,人才竞争不至于缺少平台和产业支撑。

    近年来,杭州市政府已经把企业稳定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了,随着杭州最新落户政策的出炉,人才引进被进一步放宽。毫无疑问,这将进一步加快杭州市各大企业人才引进的速度,从而激发市场活力,并推动杭州经济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