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停供 苹果停止给拼多多供货是真的吗?

    拼多多是一款比较划算的购物平台,在拼多多购买的产品都十分便宜。但日前有消息称,拼多多平台上的苹果产品因“假货”被停止供货,大家都非常好奇,此消息是真的吗?拼多多回应停供来了,下面一起看看拼多多说了什么。

    苹果停止给拼多多供货是谣言
    苹果停止给拼多多供货是谣言

    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平台涉及“假货及乱价”的问题,苹果公司让供应商停止对拼多多的供货,此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事后,拼多多回应停供,有引起热论。那么,苹果停止给拼多多供货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方面称,自去年“双十一”以来,平台上通过正规授权经销商渠道,仅新款iPhone便累积售出超过110万台,新款AirPods、多款iPad也一直保持全网低价,平台累计补贴超过5亿元,目前并未设置补贴上限。

    针对“假货”问题,拼多多表示,平台对苹果产品经销商进行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

    对于“乱价”的问题,拼多多回应称,无意于此,此轮促销系合理让利,回馈平台消费者。据悉,拼多多大促期间,新款iPhone的售价普遍较电商行业均价低500至1000元不等。

    针对近日集中出现的各类“疑似涉假爆料”,拼多多表示反对一些掌握话语权的平台借以打击假货的名义,大造舆论,“以邻为壑”,达到打击竞争对手和转移视线的双重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