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突然不能借了 揭拍拍贷平台借款规定

    最近,有网友表示,自己在拍拍贷突然不能借了,以前还能借款,现在被拒绝了,是什么原因呢?小编上网搜索了一下,发现很多人遇到这样的情况。看来拍拍贷平台借款规定,原来这并不是平台的原因,而是用户在借款时出现了问题!

    P2P网贷
    P2P网贷

    如果以前在拍拍贷一直能借款,额度也很充足的情况,突然就不能借款了!那么肯定是出现了问题,甚至是违反了拍拍贷平台借款规定。据了解,如果拍拍贷有额度,但是不能借款,说明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很多用户逾期1-2天,有时候是因为太忙忘记了,有时候是因为一些外部原因无法及时操作。导致有些投资人会比较介意有过逾期,所以不会借钱给你。

    2、如果你们身边有很多朋友,经常逾期或是老赖,也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借款!拍拍贷官方的风控系统会检测到的。

    拍拍贷这个平台对于借款还是比较严格的,各位用户一定要注意了!如果你在拍拍贷突然不能借了,看看是不是违反了以上两个规定。如果你觉得并没有以上两大污点,建议直接咨询一下拍拍贷的客服。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被平台收取高额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