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不买五不抛 股市入门知识及炒股原则你懂吗

    股市三不买五不抛原则,了解吗?其实,也就是指有一些股票不能买,有一些股票不能卖。股市入门,需要学习很多知识及炒股原则。小编认为,有三种股票不能卖。观点是否正确,只是和大家分析一下,大家还是要谨慎看待。

    股民炒股
    股民炒股

    股票三不买五不抛原则非常重要,投资人遇到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短期涨幅过快的股票等是不能购买的,若遇到股价长期下跌,近期再度暴跌等情况的股票,大家也不要忙着抛售。如果你不懂一些炒股原则,或者不懂股市入门知识,是不能在股市赚钱的。接下来,大家看看哪些类型的股票不能卖:

    一、一只股票经历了长期的连续下跌,股价走势显示,多方几次抵抗都无功而返,成交量开始出现持续放大的迹象,这样的股票不要轻易抛出,反弹行情在酝酿之中,随时都可能爆发。

    二、股价处于上涨通道中,股价涨到一定程度之后,在相对高位出现横盘整理的走势,很多人认为股价已经见顶了,会急匆匆地抛出。其实这只不过是技术形态的修复而已,往往会形成上涨的中期。

    三、股价长期下跌,近期再度暴跌,此时不必害怕,这是股价上涨的前兆。我们在指数下跌的过程中总是着急自己手中的股票该如何操作,这是不对的,我们要注意的是个股的走势有没有走出自己的特点来,在大盘下跌的时候卖股票是不对的,如果真的走不好,也应该找一些反弹无力的股票来选择调仓换股,这样我们才能把损失最小化,其实有些朋友总是在操作的过程中满仓进,满仓出,这样才是股市中的大忌,我们应该从一开始就控制自己的仓位,才能把风险降到底位。

    个人认为,炒股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学习一定的技巧和知识,才能在股市里混得好。股票知识有很多,今天小编只是跟大家浅析哪些股票不应该卖。以上三种类型的股票,遇到之后可以继续持有观察。大家认为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