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今日评股市 李大霄推荐蓝筹股有哪些

    炒股的网友都认识李大霄,作为国内对股市比较熟悉的李大霄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股民的爱戴,特别是李大霄今日评股市很多股民都愿意听他分析。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李大霄推荐蓝筹股有哪些,看看李大霄对蓝筹股有什么看法!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李大霄称,现在已经进入优质资产荒时代,低估的蓝筹股将会被全球投资者争抢,中国一场波澜壮阔的优质核心资产的大牛市即将展开,2440点將成为325、998、1664、1849之后的第五个历史大底,珍惜底部,珍惜人生难遇的投资机会,当然只限于好股票,只限于有准备的好人。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高估的五类股將会价值回归,而低估的蓝筹股龙头股將扬眉吐气。

    蓝筹股,一般是比较值钱的,长期稳定增长的金融股或工业股,如果你能挖到蓝筹股,很少机会会亏本。蓝筹股行情一直不错,李大霄推荐蓝筹股,也顺应股民的心理思想。只不过,李大霄的预测是否准确呢?我们再看看专业机构的分析吧!

    华鑫证券指出,主题投资盛行于较宽松流动性环境,目前流动性环境未发生改变,但监管略微收紧的变化都将对一段时间内的主题投资产生影响。因此,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后,资金将寻求防御性较强的板块。随着年报披露密集期到来,具备高额现金分红预期的价值蓝筹股受到关注。近期蓝筹股回购行为增多,也提振了市场对于价值蓝筹股的信心。

    现在科创板已经开市了,相信不少股民都有关注到,所以蓝筹股现在还是很值得去买的,而且李大霄分析蓝筹股未来的走势也比较正确。虽然说现在是牛市,但是散户在入市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盲目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