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航延长波音停飞 波音宣布削减737产量真要凉了?

    近段时间,因为旗下的波音737Max系列飞机接连发生空难事故,波音公司成为了全球各国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要延长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停飞时间延长一个月,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波音737max停飞时间延长
    波音737max停飞时间延长

    按照美国航空公司原来的计划,波音737Max系统飞机的停飞时间是截止到本月24日的,日前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延长该系列机型停飞时间至6月5日。数据显示,随着美国航空公司“延长令”的实施,美国航空预估每一天该机型被取消的航班就有90架之多。

    不仅如此,波音公司在近日也宣布了要削减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产量,每个月减产该机型的量会达到10架。毫无疑问,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民航客机制造企业,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接连发生两起空难事故,无疑是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在上个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系列机型发生空难事故,并且机上157人无一人生还之后,我国民航总局率先发布了“停飞令”,为进一步保证乘客的安全,要求国内全部航空公司立即停止营运该机型。随后,全球十多个国家纷纷加入了停飞的行列中,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宣布调查波音737Max系列飞机。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上个月的空难事故不仅导致波音公司的股价出现了大幅度下跌,并且波音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声誉也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音737Max系列飞机想要在短时间内恢复使用几乎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