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退休年龄最新规定 延迟退休新消息

    现在我国的退休年龄是,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可是最新消息有说,我国退休年龄要延迟了,若实施的话延迟几岁?随着我国老龄化的不断增涨,延迟退休年龄也在不断推进,2019退休年龄最新规定即将出炉。

    退休年龄是多少
    退休年龄是多少

    关于退休年龄的决定性,曾有提出延迟退休年龄,建议在2045年不论男女,退休年龄一律上涨到65岁,这一规定是否能实现。其实在2017年就商保中央统一并公开征求意见,延迟退休方案,2022年最早实施时间。

    各个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在署名文章时再次提及:针对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的趋势,适时研究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等应对措施。一时间,这项关乎所有职工就业生活的重要政策再次走上风口浪尖。其实,更早之前,人社部曾明确表示:方案出台后将充分征求意见并经过5年过渡期,到2022年正式实施。四类人将受延迟退休影响,其中70后影响最大。

    延迟退休新消息
    延迟退休新消息

    按照退休年龄改革方案:从开始,女性退休年龄每3年延迟一岁,男性退休年龄每6年延迟1岁,直到2045年同时达到65岁。延迟退休方案影响较大的是70后和80后,根据人社部方案将实行“渐进式”延迟退休:每年延长几个月退休年龄,知道经过相当长时间达到新拟定的法定退休年龄。

    延迟退休方案影响较大的是70后和80后,根据人社部方案将实行“渐进式”延迟退休:每年延长几个月退休年龄,知道经过相当长时间达到新拟定的法定退休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