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几天出结果 团贷网最终处理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团贷网已经爆雷,现在也立案调查了!那么,团贷网几天出结果呢?这几天,投资者都在关注团贷网最终处理结果,可是一直没有更多的消息。究竟这个处理结果什么时候公布呢?目前仍不得而知。接下来,我们看看最新消息吧!

    P2P网贷
    P2P网贷

    4月3日,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侦办进展。通报显示,截至4月2日,东莞市公安局累计冻结账户数2825个、冻结银行资金31.1亿元,查封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扣押涉案车辆40辆。

    警方称,“团贷网”案件的侦办重点已经转向追赃挽损、催还借款等工作。接下来东莞市公安局将深层次发现资金流向,及时冻结涉案资金。冻结资料之后,很多人就想知道团贷网几天出结果?其实,立案之后,最终处理结果还要经过审判,所以没有那么快的。

    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该平台净利润仅为4682.5万元,2018年三季度,其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出现下滑。同时,截至今年2月底,公司累计注册用户人数逾830万人,撮合融资总额1308亿元,撮合融资总笔数254万笔。

    此外,在逾期及关联关系借款余额方面的数据存在明显异常,其中逾期金额(按照合同约定、出借人到期未收到本金和利息的金额总和)为零,逾期笔数为零,逾期90天以上金额以及逾期90天以上借款笔数均为零,且关联关系借款余额、借款笔数均显示零。

    这个平台倒下来,害了不少投资者。目前数据还未统计,不过相信有不少投资者会有较大损失。有消息称,投资上百万的人就有很多。因此,他们关注团贷网最终处理结果什么时候公布,也是正常的。只是,这需要好长一段时间去调查,相信没那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