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发新车 未来年产30万辆2020年开售

    贾跃亭很久没有露脸了,话还没有说完贾跃亭在微博有新的动态了,这次也是在与造车有关的,贾跃亭现在在美国造车进展如何呢?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发新车型V9,据了解,这款新车是第九城市公司合资打造的新能源车,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关注。一起看看贾跃亭的新车。

    贾跃亭造车
    贾跃亭造车

    就在今天上午,贾跃亭在微博对外宣布介绍法拉第未来的新车型V9,称这款新车型设计豪华,带有人工智能和移动智能空间,新车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亮点还是比较多的。

    前段时间,第九城市公司互动比较频繁,外界都在猜测第九城市和法拉第未来将会合作,本以为是一个可能性不大的新闻,却成为了现实。就在3月25日,第九城市和法拉第未来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合作关系。

    贾跃亭欠债
    贾跃亭欠债

    双方签署的协议曝光,第九城市向法拉第未来注资高达6亿美元,但要分三次支付给法拉第未来公司,还获得经营控股权。这次第九城市只需要提供资金,法拉第未来只需要提供生产资源。

    根据第九城市的介绍,这次推出的新车是基于FF91打造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年量产将会达到30万辆,计划在2020年可以宣布接受预定和下线销售。此前,恒大和贾跃亭彻底分手,之后贾跃亭在寻求新的金主,如今如他所愿找到了新的金主,拥有新的资金注入,相信不会再出现资金困难了,贾跃亭造成重见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