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用户找房热度提升 购房者信心指数上涨

    58同城、安居客4日发布最新报告——《2019年3月国民安居指数(新房、二手房市场报告)》显示,3月67个主要城市新房均价略有下降,但全国用户找房热度环比上涨20.9%,三居室占据4成以上找房需求,购房者信心指数上升;二手房方面,70-120平方米的房源需求占比最高,近半数经纪人认为政府会继续出台政策平抑市场趋势。

    58同城姚劲波
    58同城姚劲波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数据还显示,3月购房者信心指数为111.9,比上月上涨4%,且预期今年房价未来将上涨的用户占比稍有提升。

    此外,购房者信心指数、找房活跃度的变化在来电量和主动使用微聊情况上也有所反映。据统计,3月全国来电量环比上涨34.8%,宁波、苏州、沈阳等城市来电量环比上涨约8成。与此同时,主动微聊的用户数环比上涨40.9%,宁波、湖州、苏州等城市主动微聊用户数环比增长均超过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