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限购政策会持续多久 2019成都房子限购的区域

    为杜绝炒房现象,以及进一步遏制房价增长过快,去年我国各大城市相继出台了限购政策,而成都也在其中。目前,我国部分城市已经取消了限购,那么成都的限购政策会持续多久呢?2019年成都房子限购的区域都有哪些?

    成都的限购能持续几年?

    1、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国家的任何政策实施,都要综合来考虑,既要考虑民生,也要考虑经济,以前国家对住房实行一些政策后,不久就放开了,但这次我觉得应该会坚持下去的。

    成都限购政策
    成都限购政策

    2、根据党中央的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属性,并且高层也一再表示不要对政策放松持幻想,看来中央态度很坚决。3、另外,我国经济处于重要转型阶段,只有化解房地产风险,才能保持经济的快速发展,所以,国家对消费贷进行了限制,防止进入房地产,并且很快房地产税就要实施了,估计会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的调控手段,只有当供给基本平衡,房子不在作为重要的投资手段时,我想,那时限购可能会退出。

    成都限购区域:1、天府新区直管区。2、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3、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4、锦江区。5、青羊区。6、金牛区。7、武侯区。8、成华区。9、龙泉驿区。10、新都区。11、温江区。12、双流区。13、郫都区。2018成都新增限购区域:1、青白江区。2、简阳市。3、都江堰市。4、彭州市。5、邛崃市。6、崇州市。7、金堂县。8、新津县。9、大邑县。10、蒲江县。

    成都限购政策还是带来不少好处的,其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让真正需要房子的人可以购买到房子,同时也进一步打击了炒房的现象,令房价回到收入可支撑的水平。至于成都限购政策会持续多久,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