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兴得罪马云 王兴嘲讽马云没诚信是不是真的?

    马云作为国内商界的大佬,喜欢他的人很多,不喜欢他的人也有不少,据说王兴就是其中不喜欢他的人中的一个。王兴作为美团网CEO,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曾经王兴得罪马云,王兴嘲讽马云没诚信,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随着美团与阿里在本地生活战场上战况日渐激烈,美团创始人王兴在接受彭博社专访时谈到,阿里巴巴的马云一直是他的特别关注对象。“我仍然认为他有诚信问题,”王兴表示。

    王兴说马云在未获阿里巴巴董事会批准的情况下剥离了其数字支付业务支付宝(Alipay),此事对中国商界领袖在全球的声誉造成了持久伤害。那件事发生在2011年,在多数人眼中或许已是陈年旧事,但王兴并未抛之脑后。“他们想用谎言蒙混过关,甚至想让政府部门背锅,说是政府强迫他们这么做的。这并非事实,我认为那件事的影响至今都被低估了。”

    王兴评价马云称其有诚信问题,马云有没有回复呢?马云并没有回复,但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王帅发朋友圈疑似回应王兴,表示恶意中伤伤害不了阿里。王帅还表示,阿里巴巴在全球范围内一定会遵守法律规定,哪怕和某些法律有不同观点和看法。阿里巴巴为当时的支付宝决定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引得了新老股东和董事的尊重和支持。

    王兴对马云不满业内似乎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事实究竟是怎么样我们不得而知,毕竟商界的事情谁都说不准,王兴称马云没有诚信这件事情大家都是当笑话看看,他们之间的恩怨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