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卸任董事 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是刘强东的

    自从刘强东曝出性侵事件之后,他的形象就已经跌落万丈深渊,随后就爆发他与妻子章泽天的婚姻危机,虽说刘强东否认这一切,但是后来的种种迹象,也发现他们夫妻俩的关系形同陌生人。最近被曝章泽天卸任董事,而且那家公司还是刘强动的,这是在暗示什么?章泽天刘强东是不是要离婚的节奏呢?

    章泽天卸任公司董事一职
    章泽天卸任公司董事一职

    根据查询,章泽天此前在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一职,而该家公司还是刘强东间接控股的,章泽天想要摆脱刘强东的管控吗?不过重庆嫩绿茶艺是在2015年成立的,当时注册资金是三千万元。那时候章泽天和刘强东准备结婚,所以章泽天担任董事也是情有可原的,也算是刘强东送给她的结婚礼物。

    他们结婚后感情很好,在第二年生下女儿,随后章泽天开始进入京东工作,由于在一起的时候太过于高调,关注度很高,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变低调了,且也没怎么传出他们的绯闻。有不少人猜测他们的感情是不是出现问题了,要不怎么会变得这么低调,且章泽天很少和刘强东同框。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最新消息

    就在2018年,刘强东曝出负面新闻,随后媒体爆料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且章泽天的朋友圈曝光以及卖掉刘强东曾经在悉尼买的豪宅,这种种迹象也在暗示他们的感情破碎,两人都否认离婚。他们现在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前不久章泽天现身发现她手上没有戴婚戒,引来众人的猜测。

    现在章泽天卸任董事一职,况且还是刘强东旗下的公司,这间公司是刘强东通过北京因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股的,看来他们的婚姻并不简单。虽说外界传的那么疯狂,但仍然希望两人能够走下去,毕竟在一起不容易,以前受那么大的绯闻不是挺过来了吗,现在也应该会挺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