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涉事女照片 刘强东章泽天会离婚吗

    刘强东事件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因为这次的事情刘强东直到现在都缓不过来。刘强东性侵案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刘强东涉事女照片,一度传出蒋聘婷是事件女主角,但是后来也经过了辟谣证明是假的。那么刘强东章泽天会离婚吗?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自“明尼苏达事件”后,刘强东夫妇又传出消息,4月3日下午,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一职。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刘强东旗下公司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其妻子章泽天被从公司董事中移除。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3851.82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餐饮服务等。

    据有关消息显示,除了这家公司之外,章泽天还在10家任有职务。并在其中8家公司任董事长、董事、经理等主要职务。这些公司包括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多与刘强东存在关联。奶茶妹妹章泽天辟谣离婚传闻后,于近日终于现身。有网友在香港艺术展偶遇了奶茶妹妹章泽天,看上去心情不错,但刘强东并未与她同行。

    然后还被发现了一个小细节,就是她手上没有戴婚戒。以往章泽天每次公开亮相基本都会戴着,经常能够拍到她手上的戒指,如今摘下婚戒的举动被质疑她是不是和刘强东离婚了。

    现在她也卸任了很多关于刘强东的公司,这个举动更加令人产生怀疑,毕竟这件事情对于刘强东和章泽天本人影响都十分的大,但是网友们也不用胡乱猜测,毕竟没有官方的消息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