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的股市行情什么走势 医药股龙头股票有哪些

    3月初开始沪指宣布正式进入牛市,从原来的2400点飙升到了3100点左右,对于很多散户股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那么现在的股市行情什么走势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医药股龙头股票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龙头:

    未名医药(002581):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生物产业的发展和生物经济体系的建立,重点投资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服务和生物制造六大领域。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现代生物产业的旗舰企业和中国最具国际竞争潜力的企业集团之一。

    医药股最新消息
    医药股最新消息

    龙津药业(002750):公司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天然植物药及化学药品冻干粉针剂的生物制药企业,拥有丰富的制药生产经验和先进的冻干粉针剂生产线。公司目前有十种产品,产品涵盖中药、生化药、化学药,有心脑血管用药、消化系统用药、免疫系统用药、维生素、矿物质肠内外营养用药几个类别。

    北陆药业(300016):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国家级新产品证书、北京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主要产品分别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北京市火炬计划、北京市重大产业化项目等,获得各级财政支持。2011年,公司经北京市发改委认定批复建设生物医学影像用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以上三个都是医药股的龙头股,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医药股一直以来涨幅都是非常的大,就算是熊市医药股也没有太受影响!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炒股风险很大,切勿盲目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