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名单 国内游戏审批彻底恢复

    在国产游戏审批恢复了3个多月后,今日,30款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名单公布。这意味着国内游戏审批的彻底恢复。在这30款游戏中,两家巨头公司腾讯有一款客户端游戏《冠军盛典》、网易手游《迷室3》出现其中。

    网络游戏
    网络游戏

    大游戏厂商产品也多有产品过审,包括完美世界客户端游戏《洪潮之焰》、巨人网络客户端游戏《龙珠时空传说》、中青宝手游《灵魂之桥》、游族网络手游《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等。

    此外,A股公司中,东方明珠可以说是大赢家,除了有2款游戏机-Xbox产品《极限竞速7》、《超神跑者》外,还作为出版方出版了手游《队长小翼:最强十一人》。另有掌趣科技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吉比特旗下公司手游《永不言弃:黑洞!》,拓维信息手游《愤怒的小鸟时空之旅》,金科文化旗下公司手游《甜品连锁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