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做微商真的可以致富? 有些骗局要小心

    微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不罕见,想必大家朋友圈里面有好多做微商的好友吧?这些好友经常发业绩非常好的信息,比如说今年收了多少钱,明天又是买房又是买豪车,难道现在创业做微商真的可以致富?其实的确可以致富,但有些微商骗局也是非常多,所以大家还是要特别注意才行。

    创业注意微商骗局
    创业注意微商骗局

    骗局①:创业做微商,今日提车明天买房,实则是假象。曾经媒体报道过这样的事情,有4s店专门让微商来拍豪车照片,只需要一百多块。而微商去4s店拍摄豪车照片后,对外说是自己做微商赚钱了买车,其实都是假象,这些人只是为了达到让好友相信做微商可以赚钱的目的,然而骗对方入局,索要代理费。

    骗局②:做微商不是首要目的,真实目的是发展下线,不断索要代理费。有些微商其实就是做传销,他们并不重视产品的质量,为的就是不断发展下线,通过层层收取代理费而致富,上层的人往往可以赚上一大笔钱,但下层的人往往会亏到血本无归。

    揭秘微商赚钱骗局
    揭秘微商赚钱骗局

    所以说,朋友圈里面大部分的微商都在制造一个假象,让大家以为他们可以月入几万,甚至是月入几十万,但其实他们所有的交易图片以及数据都是假的。

    当然也的确有创业做微商致富的人,比如说我们非常熟悉的蜗蜗创始人张越,如今张越资产已经高达上亿了。做微商不可以盲目做,也不能被朋友发布的假象欺骗,需要对这款产品做深入的了解,比如说这款产品是否有市场,如何推广这款产品,只有弄明白这些,才有机会创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