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2019再获减刑 黄光裕入狱原因揭晓

    网上传出国美老总黄光裕明年出狱了,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黄光裕出狱将会触动市场的神经,商界很多大佬都害怕黄光裕,这是为什么?黄光裕2019再获减刑,所以才会说黄光裕明年出狱是真的吗?

    黄光裕为什么入狱
    黄光裕为什么入狱

    黄光裕是一个传奇性人物,他和哥哥买电器,以薄利多销为主,慢慢的发展成连锁店,之后走向国际化,堪称是中国家电零售业连锁模式的创始人。可是在2008年开始,黄光裕的人生就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黄光裕因为涉嫌经济犯罪被逮捕,在2010年被判有期徒刑14年,罚款6亿元。

    很多人都说黄光裕入狱并不简单,是因为得罪了什么人才入狱,但事实上黄光裕没有澄清,也任由大家猜测。而官方回应只是涉嫌操纵股市、违规贷款等等,并没有说到其他原因,但是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猜测,内幕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其实当年黄光裕得罪了什么人并不知道,可是他确实是因为涉嫌操纵股市,所以才会入狱的。可网上由于越传越厉害,被谣言失去了保护才入狱的。黄光裕坐牢之后,黄光裕表现良好多次减刑,而今年黄光裕再次减刑,这说明黄光裕很快就要出狱了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