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限购的11个月 三亚如何增加吸引力?

    在上一年海南省突然发布房产限购政策后,三亚的房价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可是三亚限购的11个月里,三亚的房价怎么样,地产产都纷纷选择撤退,也许是看不到三亚未来的前景,那么三亚如何增加吸引力?

    三亚限购的11个月有什么变化
    三亚限购的11个月有什么变化

    三亚自从限购后,很少人不再去那里买房,根本没有机会买房,为此三亚的空置房越来越多,而三亚政府也回应三亚绝不当房地产市场的加工厂,所以继续严厉限购,为此三亚就会以各种利用避开限购买房。

    3月下旬的三亚,海棠湾某五星酒店门口,举牌推销的房地产中介正努力推销着。除了介绍如何避开限购买房,普及三亚的人才引进政策,还特别提到三亚的教育医疗条件的改善。

    三亚限购政策
    三亚限购政策

    而就在一周前,海南省住建厅厅长霍巨燃表示,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保持不变,且三亚严查“先登记支付房款、后补交社保或个税”等行为,但是上述中介的推销热情依然不减。过去的一年,是海南利好政策叠加的一年。然而对于房地产业来说,“去房地产化”使这个行业在海南进入寒冬,其中,作为海南最知名的海岛旅游城市三亚,房地产业也正处在巨变中。

    3月29日,海南省住建厅、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发布通知,放宽引进人才在海南购房资格和信贷要求,规定随总部企业迁入员工享受本地居民同等购房待遇。最新文件称,将从三个方面给与人才住房的宽松政策,包括解决总部企业人才住房问题;满足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基本住房需求;另外还给予人才购房信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