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岳麓峰会 2018年互联网产业营收首破千亿元

    4月1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岳麓峰会正式开幕,有300多位业界大咖去参加。其实互联网岳麓峰会已经是第六次举办了,而今年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什么,是不是关于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计划。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

    互联网岳麓峰会主要还是以互联网为主,而今年的主题是“智能网联·于斯为盛”。根据了解到,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很多产业都纷纷崛起,在上一年互联网产业首次突破千亿元,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破千亿。

    ‍“冬有乌镇,春有岳麓”。为期3天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2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启幕。4月1日,岳麓峰会组委会发布消息,李彦宏、李跃、徐直军、熊晓鸽、姚劲波等国内互联网大咖均已抵达长沙,共赴这一场春天的盛会。

    互联网岳麓峰会主题是什么
    互联网岳麓峰会主题是什么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的主题为“智能网联·于斯为盛”。据介绍,本届盛会规模空前,H5邀请函访问量超12.1万人次,报名人数超3万,预计参会人数将近1.1万余人。参会的嘉宾中,除湘籍互联网大咖外,百度、中国移动、华为、腾讯等企业都派出了重量级嘉宾出席并将发表主题演讲。本届峰会由开幕式和11场主题活动组成,其中开幕式上将举行高峰论坛,11位互联网大咖将登台演讲,令人期待。11场主题活动包括5G智能与移动支付、智能驾驶、工业互联网、互联网+教育、投融资+科创板、智能新媒体、创业认知教育、人工智能、区块链、株洲和湘潭专场等。

    互联网岳麓峰会自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6届。5年来,移动互联网产业已快速成长为湖南的新名片。据了解,2018年全省移动互联网产业营收首破千亿元,达到1060亿元。长沙作为主阵地,营收900亿元,同比增长20%。本届岳麓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