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费调整通知 2019电费降价企业受惠最多

    步入4月,广大民众听到了有关利好消息降临到自己的身上,相信很多已经有注意到。4月1日,国家发改委一共发了四个通知,其中一个是电费调整通知,注意到电费从4月1日开始降低电费。接下来了解一下。

    电费降价
    电费降价

    国家发改委29日下发的《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要求——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为13%后,省级电网企业含税输配电价水平降低的空间全部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原则上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这不仅让工业企业受惠,商业企业也同样受益。现在电商有上千万家,6亿多消费用户,电商是24小时营业的,计算机耗电的费用压力不小,降低电价就可以让利给消费者,也可以促进产业发展,一举多得。

    增值税税率的调整,直接影响企业降低价格,让许多的消费享受到更多的优惠,真是太好了。电费调整通知下发,还有油价也宣布下调,天然气价格也随着下调,汽车行业也出现降价潮,好消息不断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