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车牌新政策2019年 北京明年取消摇号?

    现在一线城市想要买车之前肯定得要摇号,因为不同于别的二三线城市,大城市摇号是很麻烦的,如果先买车再摇号的话可能一两年也上不了牌。就拿广州的来说,广州摇号首先要缴满两年社保,然后才有资格摇号,就算是本地人摇号也是十分的困难。根据2019年北京车牌新政策来看,有消息传出北京明年取消摇号?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北京摇号最新消息
    北京摇号最新消息

    在2018年年末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说北京明年会取消摇号,其实这是一个传言来的,交通委已经澄清过了,北京是不会取消摇号的,一切都按照以往的政策去实施,所以网友们也不用以讹传讹了。想要北京取消摇号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毕竟现在北京车子那么多,如果摇号取消的话未来将会有跟多人上北京车牌,到时候北京道路堵塞是分分钟的事情。

    那么北京车牌有什么新政策呢?相信很多网友关心的是摇号指标问题,2018年北京小客车指标从原来的十五万削减到了十万,今年有可能会持续削减,但是也有可能会维持不改,毕竟现在北京上班时间拥堵问题越来越严重了,如果不去削减指标的话,未来车子将会越来越多。

    北京摇号新政策
    北京摇号新政策

    摇号现在实在是太难了,不少北京的市民都抱怨,本地人想要摇号都十分的困难,很多外地人都上了河北的车牌,或者外地车牌,虽然说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但是如果赶上限行的话就会十分的痛苦。不过相信未来北京在控制摇号方面会出台更多的政策,到时候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