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三还能年审吗 2019国三的货车还能年审吗

    现在国三车基本上都已经有十年到十三年历史了,大部分的车型都接近了报废边缘,那么现在国三还能年审吗?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解答一下2019国三的货车还能年审吗这个问题!

    国三报废最新消息
    国三报废最新消息

    答案是肯定的,“国三”的汽车在2019年是可以通过年审的,也不会强制报废。因为“国六”的实行时间在2020年的7月1日,所以在2019年国三通过年审是没有一点问题的。而全国的600多个城市中,每个地方的经济发展不一样,所以正对于汽车淘汰的政策一会不一样。对于一线城市来说‘国六”的实行日期是在2020年的7月1日,其他经济次于一线城市的地区国六排放的实行日期是在2023年的7月1日。

    一、国三车可以审车吗

    若不同类型的车辆之间机芯转换,将会按照运营车辆的规定进行报废,其临近报废期的车辆不得转至外地。若他人发现某行为主体违反法律的规定,进行转换,全额不接受年审的,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

    二、营转非车辆审车新规定是怎样的

    营转非”按营运车报废新规内容:“营运载客汽车与非营运载客汽车使用性质相互转换的,按照营运载客汽车的规定报废。”

    按照新规规定,私家车没有报废年限限制,而出租车的使用年限却规定了只有8年。比如,已使用7年的出租车,车主为了避免该车被报废,将使用性质变更为非营运汽车,这样就能躲避报废规定吗?答案是否定的。根据新规,该车的使用年限并不是和其他自用轿车一样为无限期使用,而是按照出租汽车使用年限8年规定,只能继续使用1年。

    国三车现在依然是可以通过年审的,所以网友们不用太过担心。其实汽车什么时候申请报废大多数和牌子有关,有些车子十年就要报废了,但是想日产、丰田这系列的车子基本上都可以开到十二年到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