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补发工资 企业补发六个月工资是真的吗

    前段时间企业退休养老金迎来十五连涨,这个消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最近又有消息传出企业退休补发工资,而且是补发六个月工资,那么这个2019年补发工资方案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在前段时间,国家财政部才发了一则通知《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的通知》明确考虑调整工资等增支因素!2019年均衡转移支付13350.2亿元资金,分类给湖南、四川、广西等26个省份。

    这对于他们来讲,是个好消息,结合上诉通知,还发布了《关于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离休费三个实施方案的通知》简单来讲就是,各地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公务员开展工资调整工作,人均增加300元,持续补发6个月。

    职务工资标准将会由现行的每月585元~7835元分别提高到每月640元~9280元,级别工资各级别起点标准将由现行的每月1020元~6496元,分别提高到每月1130元~7109元,其他各级别工资档次标准相应提高。

    对于补发工资这个消息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讶,因为这是史无前例的大福利,从来没有试过有这么高的福利,而且是连续补发六个月。相信未来对于公务也和事业单位的政策还会有很多,而且基本都会是利好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