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

    娃哈哈是做饮料的,娃哈哈是不是要转行准备做娃哈哈智能机器人,为什么上网查询到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而宗庆后出任董事长一职,所以大家纷纷质疑是为什么,难道是娃哈哈做不下去了,要改行做智能机器人。

    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是真的吗
    娃哈哈成立智能机器人公司是真的吗

    对于娃哈哈现在的状况,娃哈哈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所以要转行也是情有可原的。其实娃哈哈做机器人跨行确实很大,大家都不相信是真的,但是数据显示宗庆后是最终受益人,且注册资金是4000万元。

    4月1日上午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数据显示,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27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股东,占股65%。宗庆后为该公司最终受益人并出任董事长,持股比例52.15%。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