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回应不上市 把钱用来投资未来

    华为在中国企业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特别是通讯地位算是第一,但是华为却迟迟没有上市,这让很多人都质疑是为什么?在IT领袖峰会上,余承东回应不上市的原因,因为华为是为了投资未来,所以短期内不会上市的。

    余承东回应华为不上市原因
    余承东回应华为不上市原因

    华为不上市的原因是想把赚到的钱投资未来,而利润则用在远期的研发上面,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搞上市。且华为最近面临挺多的危险,特别是遭到美国的打击,所以想要完美的研发出5G网络,让世界各地都能用上5G。

    在3月31日举行的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谈到了华为至今没有上市的原因,他表示,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任正非的核心理念是要投资未来。他说,上市公司为了财报好看,会把短期利润做的很高,但是非上市公司的特点,是把远期的利润投了很多钱。

    余承东不上市原因曝光
    余承东不上市原因曝光

    华为目前在很多基础研究上走到了前面,包括5G大量使用的新技术,华为在全世界范围处于领先。为什么华为远远走到了业界前面?余承东认为,因为华为12年前就已经在做5G的技术,很多芯片、材料、算法技术同样提前了很多年在做。他说,无论是国家还是公司,没有基础设施的核心投入,就不会有未来竞争力,所以基础教育和基础研究,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非常重要的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