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 马云为什么不看好华为评价怎样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中国出名的企业家,由于两人走的是不同的商业道路,所以没有多大的牵连,只不过双方都是喜欢收购各大公司,为自己企业撑场面。这段时间马云很爱收购各大比较弱的公司,可是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是不是觉得华为太强大了,根本没有那么多钱砸下去。

    马云对华为的评价怎么样
    马云对华为的评价怎么样

    其实马云想要收购华为的,毕竟华为的未来发展前景很好,如果马云收购华为,那么中国整个商业就迎来一次大风暴,而且对全球的影响力很大。阿里巴巴和华为的实力其实相差不大的,只不过马云太炫耀了,而任正非则喜欢低调,所以马云带动阿里巴巴成为网红企业,也让全球知道阿里巴巴这个企业,所以才会觉得阿里巴巴很强大。

    马云曾经并不看好华为,也想过要收购华为,华为在十年前实力确实不怎样,也是后来通讯方面的崛起,华为才越做越大,这背后少不了任正非的管理。任正非看得出马云的野心,也回应可以吃掉五个阿里巴巴,按照任正非的口气,看来华为的实力应该很强大,只不过不想让人关注,害怕被其他国家死死盯住。

    马云为什么不看好华为
    马云为什么不看好华为

    由于5G通讯的崛起,美国接二连三打击华为,甚至制裁华为,目的就是要吞了华为,因为华为在通讯这方面越来越强大,让美国感受到了威胁,所以先出手打击。华为这几年来一直都在研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使得华为在实力和优势上更加突出明显,所以任正非不得不低调。

    马云之所以不收购华为,是因为知道没有那么钱吃掉华为,表面看华为没什么,但内部有大实力,虽说这只是传闻,相信马云也有想过收购的想法,后来明白华为的实力后不敢出手,毕竟马云对通讯这方面不了解,若收购了只会拖住中国通讯的尾巴,不收购才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