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新股发行消息 下周有哪些新股上市

    最近一段时间股市一片红,不少散户趁着这个牛市纷纷入市,把前几年亏的钱赚回来。根据下周新股发行消息来看,下周有哪些新股上市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两个新股,这两个新股被很多人认为潜力都非常的大!

    迪普科技(300768)

    经营范围生产:计算机软硬件、数据通信产品、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交付产品及网络产品。研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交付产品及网络产品、通信设备;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主营业务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交付产品及基础网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用户提供相关专业服务

    下周发行新股最新消息
    下周发行新股最新消息

    博通集成(603068)

    经营范围集成电路的研发、设计;软件的设计、开发、制作,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相关技术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和软件产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及相关配套售后服务。

    以上两个股票就是下周会发行的新股,外界对于这两个股票都十分的看好,毕竟一个是做科技一个是做电路方面的,都是十分有前景的行业,而且这两家公司在行业里面知名度都还算可以,所以非常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