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伊多中国贷款50亿 瓜伊多下台欠中国的钱怎么还

    委内瑞拉爆发政治危机,瓜伊多反对马杜罗政府,两人是争着要当总统,导致委内瑞拉经济持续恶化。现在瓜伊多被委内瑞拉当局禁止瓜伊多15年内参政,这意味着瓜伊多下台了,瓜伊多中国贷款50亿美元,还欠着中国这么多钱,瓜伊多这么还?

    瓜伊多向中国贷款
    瓜伊多向中国贷款

    多年来,中俄两国一直是委内瑞拉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其主要债权国。据俄罗斯媒体统计,中国在委内瑞拉的经济投资已经累积至620亿美元。2018年9月马杜罗访华期间,双方还商签了28个合作项目和50亿美元的贷款。根据统计,委内瑞拉共前中国200亿美元债务。

    根据最新消息称,现在瓜伊多已经被委内瑞拉总审计长宣布禁止15年内参政,而瓜伊多还派妻子向特朗普求援,这能否拯救瓜伊多呢?最关心的还是瓜伊多中国贷款50亿美元问题,委内瑞拉会不还钱吗?